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中的花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中的花魂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朵花都是天地間一縷精魂,它幻化自萬物心靈深處最純凈安寧的一片沃土,亭亭地,與世界晤面,飛揚在風中,舞蹈在雨里,吸天地之精華,取日月之靈氣,修成正果,在深沉的土地中,紮下根,孕育出一生的美麗。 

  我已經飛了很久,我想是停下的時候了。於是,風把我送到這裡,昏昏沉沉,不知睡了多久,我醒來,感覺有一種奇異的力量在我體內奔突,我知道,我在萌芽。 

  在黑暗中挺進了好長時間,終於,一縷陽光刺穿我的眼瞼,霎那間,一道七彩光帶閃耀在眼前,潤濕的空氣輕吻着我的柔嫩的皮膚,溫柔的風親切地撫摸着我,像襁褓中嬰兒,我陶醉在這條幽深的山谷中。 

  每天,太陽準時笑眯眯地從我頭上走過,小溪打着招呼歡快地跳躍前進,鳥兒會從遙遠的地方趕來陪我。無憂無慮中,我長大了,從溪水的倒影中,我看見自己婀娜的身軀,嫵媚蔥翠的葉子,當我看到自己的花,簡直要驚叫,它藍得那樣純凈透明,比天空還要明澈,比大海還要深邃, 

  我深切地愛着山谷,樂於在這裡成長,傾聽心靈深處那久遠的迴音——我的前世。 

  一天清晨,我正梳理凌亂的枝葉,一陣粗重的氣息聲在我身邊響起,我驚愕抬頭,一雙明亮清澈的眼睛正注視着我。它的主人是一個高大健朗、英俊白凈的年輕人,他興奮地說:“就是你呵,藍衣!”“藍衣?”我立刻深深地愛上這個名字,他突然扭頭說:“我們終於找到了。”我看過去,那是一個明艷照人的女孩,她長得真好看,看到她,我彷彿看到自己的影子。“藍衣,你的眼睛有救了,”他繼續說道。那個女孩叫藍衣,她的眼睛?啊!她的眼睛像潭湖水,但靜靜地沒有一點漣漪。“我聞到它的香氣了”她開口了,聲音彷彿天籟之音。“它一定很美麗,我不忍心……”“但是你怎樣支起你心愛的畫夾,調出絢麗色彩,描繪多彩的自然呢?只要用藍衣草花汁滴在你眼睛里,你就可以……”他焦急地說。 

  我聽着,一切都明白了,我是多麼依戀我現在的生活和擁有的一切,但我又聽到一個聲音自我心靈傳來,“你是善與愛的化身,能讓她重見光明,也就實現了生命的真諦。”我知道,這是我心靈的迴音。 

  我一片片飛出,將花汁源源擠出,盤旋在她眼睛周圍,滴落她眼中。 

  我乾枯的身軀也飄零在風中,但我的花魂在飛。 

您正在瀏覽: 風中的花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中的花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