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楊老師的眼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楊老師的眼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得周老師初次和我們見面時,他用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掃視了一下全班,我們大家望着周老師那雙烏黑髮亮的眼睛,瞬間覺得自己的心已和老師的心貼近了許多。

  周老師在大家眼裡可神啦。一道讓人百思不解的數學題,周老師卻能用多種方法解答!

  這些方法簡捷、巧妙,令人目瞪口呆,心中稱奇!

  許多複雜題,經周老師一點撥,思路頓時明晰。周老師人神,眼睛更神。

  他和我們一塊兒解題,當我們不理解時,周老師的眼睛透露出萬分着急,但又安慰我們:“沒什麼,大家都儘力呀,一定會攻克下來!

  ”就這樣,我們在周老師的鼓勵、指導下,終於解了出來,周老師立刻投來讚許的目光:“不錯,不錯,咱們再來攻克一道。”周老師,您還記得嗎?當我沒有拿到理想的數學成績時,我不敢正視您的眼睛,因為我有一種負罪感,您苦口婆心地為我講解數學題,可我還是做錯了……每當我拿到好成績時,我總喜歡看您的雙眼,因為您那雙清澈明亮的眼睛會不時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您的讚許是對我至高無尚的獎勵!

  也許,這惟妙惟肖的心理早已被您的雙眼所窺見,了解得一清二楚了吧……

  周老師不但教書而且育人。

  有一次,一位同學不慎把題做錯了,可卻在周老師問誰做對了題時舉起了手,結果周老師那雙敏銳的眼睛立刻發現了忐忑不安的他,老師的眉頭緊皺起來,眼睛立刻迸射出嚴厲的火花:“你的題錯了,人可不能錯,希望你能改正。”周老師的眼睛真神啊!

  我們心裡的一點小秘密都被她揭穿了!

  周老師的眼睛,這雙始終給予我們鼓勵、激勵我們奮鬥無止境的不平凡的眼睛,它像一座人生的燈塔,為我們照亮道路,指明目標,讓我們走向光明大道!

  我們每時每刻都關注着這雙好似一泓清泉的大眼睛,看看它要對我們說些什麼……

您正在瀏覽: 楊老師的眼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楊老師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