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家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得好:“不當家不知柴米貴。”今天我就體驗了一會兒當管家婆的滋味。平時一般都是媽媽去賣菜,今天卻要由我這個大管家親自出馬去菜場買菜啦!

  市場上的菜可真多啊,五花八門的!很多菜我都叫不出名字來,甚至有些都很少見到過。幸虧我帶上了媽媽給我精心準備的購買菜的單子,要不然還不得看花了眼?我走到一個攤位前,看到眼前的油菜比較新鮮,很不錯的樣子,就對老闆說,給我一斤油菜,而是老闆卻從他的身邊拿了其他一些菜。我立即大聲叫道,我是說我要買油菜,不是這個。老闆辯駁道,這就是油菜啊!我指着我所認為的“油菜”,問,那是什麼啊?不是這個嗎?老闆看了看,笑道:“你說的油菜那是菠菜,我這個才是!”太丟人了,我的臉上滾燙的,紅紅的,我羞愧難當地低下頭,哎真是丟人,我這個大管家居然分不清油菜和菠菜,看來這大管家還真不是誰都能當的。

  想做好一件事情,就要付出一定的努力和辛勞,否則是得不到成果的......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