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如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如水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聽人家說——母愛如水,的確,生活中也是這樣,下面就聽我講講我的故事吧!

  一次,我的手上有一個傷口,媽媽天天為我擦藥,一天晚上我看見媽媽還在洗衣服,那時已經十點了,我便想去幫媽媽洗衣服,正巧媽媽進來發現我還沒睡便對我說:“女兒,快睡了明天好早點起床。”我堅持要幫媽媽洗衣服媽媽只好同意,我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過了一會,媽媽便用各種理由讓我去睡覺。我在床上睡著了,到了十一點我模模糊糊聽到洗衣服的水聲,我坐起來去看媽媽,她的雙手被凍得通紅,我看着^我頓時熱淚盈眶,捧起那凍得通紅的手親着,我當時想母愛如水。

  還有一次期中考試,我考得不好,我怎沒都過意不去,心情糟糕透了,我不敢面對這個事實,回到家裡連飯都吃不下,媽媽下班回家,看見我愁眉苦臉的,便問事情的經過,我把這次考試的分數告訴了媽媽,以為媽媽會大發雷霆,媽媽並沒有怪我,而是安慰我,下次考好點就好了,我想母愛如水。

  我還從很多事里都體會到了母愛如水,這母愛就像這水一樣無法數清,我想對全世界的人民說母愛如水。

  龍山學校五年級:於文亞

您正在瀏覽: 母愛如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如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