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如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如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如水 

  母愛是水,是我兒時遨遊的天地;母愛是港;是我困境中的彼岸。 

  記得有一次:我站在家門口,手中拿着一張英語試卷,試卷上那兩個鮮紅的數字—79,特別刺眼,那兩個數字就如同一把刺向我脆弱心靈的利劍。我不知如何面對我的母親,當我正猶豫着要不要敲開那”死亡”之門時,門開了,母親面帶慈祥的微笑站在門口,伸出一雙溫暖的手把我拉進家裡,可當母親看到我那張英語試卷時,母親的臉一沉,如同”孫猴子的臉—說變就變”。我心想,糟了!我不由嚇得渾身發抖,可過了許久,仍沒有半點動靜。咦?怎麼了?我不由自主的睜開眼,卻看到母親面帶微笑的問我:“新新,考這樣,你有何感受?” 

  “我……我覺得我考得很……很差。”我吞吞吐吐地回答。母親沒有大發脾氣,這是為什麼呢? 

  “好,你能這樣想就好。” 

  “那麼你覺得你主要錯在哪?”母親和藹地問。 

  看到母親不大發脾氣,我心中懸着的石頭放了下來,我說:“我主要錯在音標部分和忘加S了。” 

  母親仍舊微笑地問:“你為什麼老錯這兩個地方呢?”母親的語氣給了我一種安慰感。 

  “……”我心想可能打不好基礎吧,於是我便如實回答。 

  “好。”母親一邊說著,一邊搬來椅子,坐下去。溫和地把卷子上的錯題都一一給我講解。我認認真真的聽着,牢牢的記住每一個知識點。 

  聽了母親的話,我很受感動。我明白了學習=勤奮+耐心+細心=100分。 

  母愛真如一杯水,在我失望時,幫我拾回信心;在我傷心時,給我安慰;在我絕望時,給我鼓勵。 

  母親,謝謝您!是您讓我來到這個世界,讓我在快樂中成長!

您正在瀏覽: 母愛如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如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