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如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如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就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語,母愛就是漂泊天涯的縷縷思念,母愛就是兒女病榻前的關切焦灼,母愛就是兒女成長的殷殷期盼。如水的母愛時刻伴我,如影隨形……

   從我出生到現在,已經整整十年了。但在我健康成長的背後,有一個人在為我日日夜夜地操勞着,那就是您——我的母親。

   說起母親,我的記憶中閃過一幕一幕……

   每天晚上,我都是規規矩矩地躲在枕頭上睡覺,可每當我早上起床,就發現自己不是倒着就是斜着,真是“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可是不管我怎樣的姿勢,被子總是好端端的蓋在我的身上,這讓我有些奇怪喲!有一天,我半夜醒來,發現身上冰涼。原來被子被我翻來覆去地掀掉了,我正要自己蓋上,忽然,您輕手輕腳的走到我的床邊,幫我蓋好被子,我冰涼的手腳有了溫度,我的心也被溫暖了。媽媽,在漆黑、冰冷的夜裡,您起來給我蓋被子,不冷嗎?

   每當放學,我背着沉甸甸的書包回家時,您已經將熱氣騰騰的飯菜放在了餐桌上。您一邊幫我撥動着飯菜,使熱氣儘快散出,一邊看着我狼吞虎咽,當我想將好吃的分給您一些時,您卻笑着拒絕了……

   媽媽,在我的成長歲月中,您為我付出了多少!下雨時,您為了不讓我淋濕,自己卻濕了衣服;早上,我起床時,發現您早已起來,為我做可口的早餐……每當想到這些,淚水就模糊了我的雙眼,我總是默默地問自己,我怎樣才能以“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呢?

   母愛如水,母愛如涓涓細流,清澈透明,滋潤着我的心田……

您正在瀏覽: 母愛如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如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