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野外燒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外燒烤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就在廢棄的小土屋前面空曠的地方,而且還選擇在小溪旁,興緻勃勃地準備燒烤。

  我們拿出事先準備好的材料,這時阿姨說:“完了,沒有帶油和刀還有水桶。”外公說:“別著急,附近有家寺廟,我去借一些應該可以。”我連忙說:“我也要去。”外公說:“好吧,那你就和我一起去。” 

  我們去借東西了,他們也沒閑着,爸爸在安裝燒烤爐;媽媽舅媽和阿姨們在準備我們要燒烤的食物;哥哥姐姐有的撿柴火有的搬石頭......大家都忙得不亦樂呼。 

  人多辦事齊,很快就開始燒烤了,我先串個雞腿放些油,我不停地轉呀轉,不停地問媽媽:“好了嗎?”她總是說:“還沒好,再耐心點。”過了一會兒,我又問爸爸:“烤好了嗎?”爸爸說:“快好了,快拿過來。”我還以為他要享用我的雞腿,原來他是給我撒椒鹽,我又拿進去烤一小會兒,終於可以吃自己親自動手的美味了。最好笑的是我把白果烤成黑乎乎的“黑果”,我到處問人家:“要不要吃?”他們跟撥浪鼓似的直搖頭,我只好掃興地放進盤子里,這時,我看到一隻手伸進來抬頭一看原來是媽媽,媽媽吃着黑乎乎的白果還笑着說:“這是最美味的白果。”我甜甜的笑了。我還吃到爸爸烤的黑椒牛肉,非常硬;吃到阿姨烤的魚有點苦;吃到烤蝦和酒家裡的九屆蝦一樣鮮美;還吃到烤河蚌的味道嫩的沒話說,再加些椒鹽簡直人間美味。這些和家常便飯一點都不一樣。 

  儘管我的嘴唇都燙傷了,我還是非常地高興,直到所有食品都烤光了,我們才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野外燒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外燒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