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野外訓練—爬八角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外訓練—爬八角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野外訓練—爬八角寨 標籤:野外作文 訓練作文 拓展訓練作文 魔鬼訓練作文

野外訓練—爬八角寨

  靈川縣城關三小五(三)班 王安洲 

  指導老師 蔣麗芳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秋天更是遠足的季節。我們進行了一次野外訓練活動。我和老師一起去爬八角寨,遊覽風光。 

  我們走到山腳下,我抬頭一望:哇!真高啊!真是高入雲端! 

  我們開始爬山了,山路很陡峭且山勢險峻,山道曲折迂迴於懸崖裂縫間,沿崎嶇峭壁幽徑拾級而上, 眼前一道異常陡峭的石嶺,石級如一道天梯,從半空中伸出懸挂嶺脊,兩旁是刀劈斧削的危崖幽谷。我們手攀腳蹬,小心翼翼,稍不注意就會摔倒,且山路很窄,只能讓一人通過,即使走累了也不能停下,要不然的話,後面的遊客就無法上去。攀行其上,頓感心寒膽戰,目不斜視,鼓起勇氣爬上天梯頂端,但見左右兩峰遙相對峙,形成一道U形深谷,谷深不可測,石腰間飄出一條懸崖棧道,兩峰幽谷間一道“天橋”飛架, 

  我們走着走着,汗水不時的滴下來,濕透了我們的身子,汗水滴 岩石上“絲——”的一聲就蒸發了,蒸發的時間沒有五分之一秒。我們努力地走着,終於走到一個涼亭,我迫不及待地坐在板凳上“啊——,這板凳怎麼這麼熱啊!”沒辦法,只能站着了。短暫休息了一會,我們又啟程了。我發現我們有一個同學被拉下了,他還說:“這是知難而退……”他有恐高症。不能爬上幾乎九十度的坡度。這時,老師給同學們鼓勁:“同學們,向前看不要向後看,兩手一定要抓住鐵索,雙腳要步步踩實,堅持就是勝利!”我的腦海中想着老師的話:“向前看不要向後看,”努力的堅持着…… 

  終於到達了山頂,我身邊全是雲,好像人置身於雲海之中。我到了觀景台。哇!只見四周群山,姿態各異,岩石浪排空,倒海翻江,似千龍遊動如迷宮千萬,山底深谷,溪水潺潺,丁咚有韻,遠處村莊盡收眼底,真可謂是無限風光在險峰! 

  啊!八角寨真美啊!登山既鍛煉了身體,又鍛煉了我們的毅力。而且又領略

您正在瀏覽: 野外訓練—爬八角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外訓練—爬八角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