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刷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刷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刷鞋 標籤:刷鞋作文

今天我看見窗戶上有一雙鞋,是我的那一雙鞋,我決定大幹一場。 

  我先把鞋子的鞋帶抽出來,又把鞋子的鞋墊抽出來,之後把鞋帶泡在水裡,在倒上洗衣粉之後我使勁搓鞋帶,把它搓白了,再放到水裡使勁搓再把它擰乾,放在盆里。我再把刷子拿出,倒上洗衣粉,再使勁刷刷刷,一會就把一隻鞋墊刷好了,再使勁刷,之後就把第二隻鞋墊刷好了之後,我就把鞋放進水裡,冒出幾個咕嚕咕嚕的小泡泡,我先用洗衣粉抹到鞋子的各個部位,之後把鞋子用刷子把每個部位都刷了一遍然後有投放到乾淨的盆子裡頭,用清水把每個部位都沖洗了一遍,第二個鞋刷起來刷刷的。我在接上一盆清水,在涮一遍,之後把一些水甩干。把鞋晾上。 

  看着這白白的鞋我真高興1 

  --------------------------------------------------------------------------

您正在瀏覽: 刷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刷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