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換位的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位的風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換位的風波

  馬靖壹

  “同位啊,同位,親愛的同位,待到老師開恩時,你我再相逢!”唉,新官上任三把火,老師上任換同位。這不,我和我的“鐵哥們”張子傑分離了,真是痛煞我也。“再見了,同位,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我和張子傑握手再握手,告別再告別,真是“同桌情深何忍別,五三班裡話斜陽!”

  俗話說:福無雙至,禍不單行。我還未從與好友分別的憂傷中解脫,不料又遭重創!只聽老師喊道:“王豪然,你和馬靖壹做同位吧!”我立刻又一陣眩暈。

  原來這王豪然是鐵定的倒數后十名,已經“光榮”地成為了我們班上“九曜星官”中的一個。作文百分之一百在三等上徘徊,為此他和別人打賭,因此贏了好幾個鋼?兒。鼻子碩大無比,自稱是“小費奧多羅夫”。

  自從有了王豪然,我們組每周都被評為“疲軟一組”,老師把我調到這兒來,實乃我之大難也。

  調好位后,一向善於利用時間的數學老師馬不停蹄地上了新課。數學老師一本正經地說:“分數怎樣化成小數,請大家小組討論。”

  我來發言,連珠炮似的提出了問題:“分數怎樣化成小數?有幾種方法?利用了我們以前學過的什麼知識?”

  坐回我四周的那仨豬頭面面相覷,一個也沒吱聲,他們的腦袋裡裝滿了糨糊呢!

  不知道罷了,但“無知者無畏”,他們一起來質問我:“討論完你總結就行,憑什麼讓我們死腦細胞!”我的鼻子全氣歪了,面對這麼多榆木腦袋,我真是欲哭無淚。換位真是四害之後的第五害!我真對它深惡痛絕!

  不久,我便寫了“辭職書”,老師為了保護“班級資源”,把我調到了優秀生行列中,我大喊:“萬歲!”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換位的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位的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