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換位林珊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位林珊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換位林珊羽 標籤:換位作文 換位思考作文

記得我四年級的時候,曾是全班最幸福的人——我竟然與一個女生同位。

  她的性格和我相合,我們很談得來,馬上成為了好朋友。無論上課下課我們都粘在一起,不僅這樣,她的體形還和我相似呢!都是胖嘟嘟的,很可愛!

  後來,我們班實行“學習好的幫助學習差的提高成績”這一計劃,我們就徹底分開了。她靠着窗子、我靠着門,相隔十萬八千里呢!最讓人痛苦的是,老師竟安排我和臧文昕同桌,唉!

  不出我所料,臧文昕真的十分頑皮。上課愛說話,沒想到他還十分不講衛生,他的事情真是說也說不盡,道也道不完……

  科學課上的自言自語

  臧文昕在語文、數學、英語課上從不打鬧、不說話,但在科學、品社課上是極其能說,老是故意講笑話、出洋相,逗大家笑,結果每次都能得逞,搞得大家哄堂大笑。而科學老師只得奮力拍桌子,真生氣了就用書打他的頭,本是活該,但他每次都裝出可憐相,讓人發恨。我總是說:“不——許——說——話。”但他仍不聽,還是滔滔不絕,總是“唾沫星子滿天飛”。

  不講衛生的齷齪行為

  體育課回來,我們總是滿頭大汗,男生們體育課上都打籃球,搞得手上又黑又臟,而臧文昕一回來便低下了頭。哎,怎麼了?往前一看,呀!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他竟在往手中吐唾沫,吐完了還兩個手抹了抹,然後又向頭上抹,還發出一聲讚歎:“啊!”我噁心地都要吐了,他還在重複那個動作,好討厭!

  而現在,我又換位了,卻白高興了一場,因為老師又給我換了一個更令人討厭的傢伙。

  我好命苦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換位林珊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位林珊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