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換位=痛苦彭藝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位=痛苦彭藝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什麼?我的新同桌是張睿智!還不如劉方正呢!”驚訝與絕望沖昏了我的頭腦,旋爾淹沒了我,使我苦不堪言……

  那是前兩個星期的事了,我的同桌從文靜、認真的吳康琪換成了劉方正。好朋友李舒暢都替我感到悲傷:“彭藝萱,劉方正是只真正的猴子,他的吵鬧技術堪稱一流!”我不服氣,心想:連大名鼎鼎的張凱勇都被我整得服服帖帖的,本小姐還怕他只猴子不成?然而,事與願違……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我與猴子將共度語文課堂,表面上平靜的我已想好了完全對策。“彭藝萱……”“閉嘴!”這是開場白。“我想開窗戶!”“愛開不開!別問我!”這是起因。瞬間,猴子把窗戶打開,一股冷風襲擊了我的全身。“快關上!這麼冷的天還開窗戶!你瘋了!”“不是你說愛開不開的嗎?”我被駁得無言以對,小女子甘拜下風。

  下面是數學課,人稱“最嚴老師”的數學老師可不是好惹的。梁宇軒和對方正竟玩起窗戶來了!一個要開,一個要關,把窗戶推來推去。我揪住他倆的耳朵,想讓他倆安靜一下。不料,這一幕讓數學老師收進眼底。媽呀!怎麼辦?!

  一個艷陽天,蒼蠅同桌劉方正告訴我,要調位了!我欣喜若狂,終於擺脫猴子了!然而,當我看到滿臉橫肉的張睿智坐在那裡時,精神底線徹底崩潰!夜晚月光灰暗,樹葉沙沙,風聲凄慘悲涼,我的蒼蠅同桌何時能離開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換位=痛苦彭藝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位=痛苦彭藝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