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換位風波(崔心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位風波(崔心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陽光透過窗戶顯得格外柔和,心情也很好。因為我的同桌——陳曉萱,她是一個內向的女生,我和她經常討論學習,感情自然很深厚。

  老師把她與我調開了,取而代之的是吳欣雨。她不愛說話,學習也不好。最要我命的一點是——她經常自言自語,每天不知道在說些什麼。

  大談家常事

  這天,向來內向的吳欣雨一反常態,拉拉我的衣角,說:“你知道吧?我爸爸是醫生,我奶奶得病了,他也不給我奶奶治,連問一句都不問,你見過有誰對她媽媽這樣的?我爸爸還常打我媽媽……”我忙來了個“急剎車”:“停!你家的事還真多。”她不說了。哦,總算消停了。

  大抄作業

  作業我得了“A”。

  吳欣雨的作業沒有帶回家,來了學校“大補特補”。

  我正欣賞着我的“作品”。她裝着轉頭想問題,輕瞟我的作業,然後“奮筆疾書”。我見了,指着她,給她上了一堂“思想教育課”。

  夜晚很靜,月光灑在被子上。我長嘆一口氣:“同位還真麻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換位風波(崔心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位風波(崔心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