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濱河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濱河公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游濱河公園 

  今天,爸爸開車帶我們全家人一起去濱河公園春遊。 

  車在鬧市區開了好長一段路,終於,爸爸在一個乳白色柱形雕塑大門前停了下來說:“這就是濱河公園!”我看到一塊岩石上刻着幾個氣勢磅礴的金色大字“濱河公園”。 

  我們走進大門,一排排綠樹成蔭的柳樹進入眼眶,它們像是一個個穿着翠綠色軍裝的士兵,護衛着河岸,讓人感到無限春光。 

  繼續往前走,看到一個花園,春天的花朵開得十分美麗,有粉紅的桃花,國色天香的牡丹,有競相開放的迎春花…… 

  過了花園一直走,突然眼前一亮,一片嶄新的健身器材呈現在眼前,許多人在鍛煉身體。看到有我最喜歡玩的“單、雙杠”,我立刻爬上去“露了兩手”。 

  最後,我們又沿着清清的河邊漫步,看到許多人在這裡放風箏,有彷彿沖向太空的航天飛船風箏,有翩翩起舞的蝴蝶風箏,還有展翅高飛的燕子風箏。天上的風箏,無奇不有,隨着春風自由飛翔。 

  美麗的濱河公園,就像是繁鬧城市的一塊室外桃源。我希望它以後能更加美麗,像磁鐵一樣來吸引更多的人到這裡遊玩、休閑。

您正在瀏覽: 游濱河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濱河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