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人們都說老師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老師像園丁,辛勤地呵護我們這些幼小的苗兒茁壯成長;老師像母親,給予我們無私的愛。可我認為,這些比喻都無法表達我們班主任為我們付出的艱苦、辛勞。

  去年,我留級了。我的新老師——田老師。她用親切的話語,教育我、開導我,讓我認為留級並不是丟人的事。在班級里,同學都說我是“大福星”。因為我的老師特別的照顧我,因為有的同學表現很好,老師還不很照顧他呢。每次,我犯錯了。老師批評我,我會在心裡記住老師說的話,以後不再犯那樣的錯,不讓老師失望。每次,我不想學習的時候,老師就會用像清泉一樣的眼睛望着我,當我望着這“泉水”時。我就有了學習的動力。上課回答問題,答對了,老師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答錯了,老師用那溫暖的眼神來鼓勵我;沒有自信回答時,看一眼老師滿懷期望的眼神,我又自信地舉起了手。

  老師像是一本內容豐富的故事書,從中我讀出了關心、讚許、鼓勵……沒有語言能形容,沒有詞語可以描繪。我喜歡我的班主任,我喜歡我的田老師!在這,我想對老師說:“我愛您”。

  河南新鄉長垣縣上官村學校五年級:司雅欣 輔導老師 田甜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