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對您說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您生我,養我的時侯,付出多少的艱辛,而我有時卻對您呼來喚去!媽媽,在這裡,我要對您說一聲對不起!

  平時,老師總對們說,要觀察身邊的一點一滴,才能寫出好作文來.我總是拿你來當原型,寫出一篇又一篇感情豐富文章.然而,我現在突然發現,我一直沒有好好的把您讀懂,沒有讀懂您的愛.原來,不求回報的母愛一直在我身邊默默地為我付出. 

  記得這幾天晚上,妹妹一直發燒咳嗽,您很着急,每天晚上都睡不着覺,每天都把妹妹帶到醫院去掛水,可妹妹還是一直咳個不停.終於過了幾天,妹妹有點好轉,今天晚上,我才知道你為妹妹花掉了多少錢,一共只有二百多塊錢,這在我們家可不是一筆小數目呀!我想說,媽媽,您辛苦了! 

  今年,我十歲了.無論什麼時侯,我都會記得您---我的好媽媽。媽媽,我是一個即將開放的花蕾,而您就是那遮擋風雨的綠葉,有您在,我就有力量綻放! 

  媽媽,漸漸的我感到自己長大了,我會照顧好自已,會更加好好學習,不辜負您的期望. 

  蔡敏 

  2007.11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