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伴着我一天天長大,我開始淘氣、惡作劇……媽媽,您從來都不曾動手打過我,可是那次,媽媽您卻打了我。

  記得那是一次單元考試成績公布以後,您看了我的試卷並沒有生氣,也沒有批評我,而是耐心地和我分析試卷。發現很多題都是不應該錯的。當您給我指出錯誤的時候,我還滿不在乎,極力為自己辯解:“我們班最高分才考了95分,我考91分已經很不錯了!”您說:“那你怎麼不考最高分呢?你看你錯的全是簡單的題目。”我爭辯道:“人家不就是一時粗心大意嘛!”您越聽越生氣,看我還在狡辯,您氣得臉色發青,舉起沉重的手向我打來。“您為了這麼點兒小事就打我,我們班很多同學還不如我哩!“我疼得哇哇大哭了起來,“您的心真狠,打得那麼疼,我到底是不是您的女兒啊!”這時,我抬起頭來,忽然看見您的淚水從眼眶裡流了出來,我想:您打了我,您又不疼,哭什麼哭啊!您擦乾眼淚要和我一起盯正錯誤。我雖然心中一直憤憤不平,但還是心不甘情不願地和您一起改正了試卷上的錯誤。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很久,我依然對您那次動手打我耿耿於懷。直到現在,我才明白您的一片苦心。您的眼淚告訴我,雖然疼在我的身上,更疼在您的心裡。

  從那以後,您再也沒有動手打過我,我的學習也越來越認真、自覺,成績也越來越穩定,但我永遠也忘不了您的那一次“打”,更忘不了您的眼淚。媽媽,女兒我一點兒也不恨您,我想大聲對您說:“媽媽,我愛您!”

  五年級:開開心心的我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