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問起我:學習之餘對什麼最感興趣?我肯定會毫不猶豫地回答:“對寵物感興趣。”

  我對寵物產生興趣是從去年。記得那天放學回家,發現家裡突然多了一個新成員——一隻小愛狗。奶奶和大媽給它取了個名字叫“歡歡”。一開始,我還不喜歡它,心想:一隻小小的寵物狗,有什麼討人喜歡的呢?

  隨着時間的流逝,歡歡漸漸地長大了,我也隨着改變了原來的看法。歡歡就像一個快長的小女孩,出落得越髮漂亮:一身歐洲風情的棕色毛,卷卷的,柔柔的。兩隻大大的眼睛,圓溜溜的,炯炯有神。尾巴就像一個圓球,渾身上下簡直就像一個遙控的機器人,一看就討人喜愛。尤其是它“賊”精靈,通人情,解人意。當我高興的時候,它會圍繞着我歡天喜地地撒嬌嬉戲,舔我的腳,蹭我的腿。當我沮喪的時候,它會默默地卧在我的面前,揚起頭,瞪着眼看我,目光里好像充滿着安慰的神情,讓我心中的烏雲慢慢地退去。

  歡歡只喜歡吃肉和骨頭,但其它的也不是不吃,只不過很少吃。歡歡吃骨頭的時候,先用前腿抱住骨頭,再用嘴慢慢吸,如果這時候有人跑來假裝搶它的骨頭,它就會“汪汪”直叫,以此引起別人的注意,好像是要告訴別人“我可不好惹!”。小狼吃肉時,它會先用前腿按住肉,再吃一小口,如果好吃它就會大口大口地吃起來。

  歡歡也有調皮的時候,上次,它用它的4隻小爪子來抓我的毛巾,差點搞壞了我的毛巾,免不了遭到媽媽的大聲訓斥。每當這個時候,歡歡就躲在沙發的一個角落裡,身子素縮成一團,兩隻眼睛可憐巴巴地望着我,那種神情好像在說;主人,我知錯了,下次我再也不敢,請你原諒我吧。

  我經常和它玩耍,玩的時候,我會撿一根細木棒,往天空一扔,在細木棒離地面還有半米高的時候,樂樂就會騰空躍起,叼住那根細木棒,然後把細木棒放到我的手上,它叼的很准,幾乎每次都可以叼到細木棒,怎麼樣,它很厲害吧!

  我家的歡歡給我帶來了許多歡樂。如果你羨慕了,就趕緊也養一隻小狗吧!

  六年級:劉原沁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