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憐天下父母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天下父母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4月11日 星期天 天氣:晴

  今天中午,我和媽媽把昨天拾到的卡還回了各個銀行、加油站后,便去三人行吃飯了。

  正當我們吃的高興時,從門外走進一位老奶奶,她衣着破舊不堪,走路有些蹣跚,老闆娘以為是來討飯的,就叫人把她哄了出去。不一會兒,她又進來了,說:“俺的鞋掉進來了,俺來撿。”老闆娘一聽,說:“你的鞋怎麼可能掉這兒?給你個饅頭,你趕緊走吧!”老闆娘讓服務員拿來了饅頭,可老奶奶還是執意要上樓,還說上去找人,老闆娘不耐煩了,又叫人把她攆了出去,還叫一個健壯的男雜工在門口守着,不能讓她進來。可是,還要端菜呢!那個老奶奶趁難雜工端菜的時候有遛了進來,她說:“俺閨女在你這兒打工,俺來找她!”老闆娘又問:“她叫什麼呀”?“叫玲玲”老闆娘恍然大悟:“你是玲玲的媽媽呀!”玲玲早就不在這兒幹了,和她對像走了!老奶奶聽了,然淚下。接着,老闆娘又說:“我們給她打電話了,你先去門口等着,她一會就來!”

  我們吃完飯出去,看那老奶奶站得筆直,一邊自言自語,一邊敬軍禮,我想肯定是因為找不着女兒,想的成了神經病了。

  山東省鄒城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孔勁松

您正在瀏覽: 可憐天下父母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天下父母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