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天使清潔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天使清潔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天使清潔工

 四川省蓬安縣 相如一小五年級二班 周玲西

  我經過投胎轉世,玉帝見我在人間做了許多善事,封我為天使清潔工,為人類和神仙們打掃清潔,雖然地位低了點,但我甘願為大家服務,同時也趕到十分榮幸。

  最近我接到一道聖旨因為地球太髒了,人們視而不見,聽而不聞,因此髒得不值一看。於是派我去清理。我接到了命令立刻插着翅膀來到地球上。

  我用水管向地球衝去,臟物一點一點的消失了,可好景不長,有些東西清理不掉,我身為天使清潔工怎能做視不理,我決心研究一種神奇的藥水。我找來許多天書,仔細研究,向眾仙們借來許多神奇的藥水和材料,終於研究出來既可以去除物體表面的灰塵又可以使物體完好無損的藥水。我給它取名為吸塵溶膠。我拿着這瓶吸塵溶膠來到地球旁,把它均勻地灑在地球的每一個角落。我靜靜地守在地球旁,目不轉睛地看着它,生怕我的實驗出了什麼差錯。慢慢的,我的吸塵溶膠把地球上的贓物都吸了起來。我又把吸塵溶膠收了回來。你一定會問吸塵溶膠用過了幹嘛要收回來呢?對不起剛才忘了告訴你,吸塵溶膠可以反覆使用,無論比它多出多少倍的垃圾吸了進去也可以使用。我把地球清理乾淨了,玉帝封我為清潔工的總管。

  我心裡感到十分高興,不是因為我升了官,而是因為我美化了地球。

  指導教師:周鵬程

文章想象豐富,語句流暢,層次清楚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天使清潔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天使清潔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