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老師宣布講故事比賽的成績,我非常緊張。突然,有一個熟悉的聲音傳入我的耳邊,冠軍,張馨宜。

  我一聽,這不是我的名字嗎?我樂得說不出一句話來,我告訴自己我成功了,我終於成功了!

  記得兩個星期前,老師鼓勵我參加講故事比賽,聽了老師的話,我受寵若驚。我開始拒絕老師,只因不

  敢參加比賽。經過老師的鼓勵,我決定接受挑戰參加比賽。

  我每天都在努力地練習。一天,老師叫我背故事給同學們聽。過後,老師也指出我不足之處,我開始失

  去信心。回到家后,媽媽勸我不要失去信心·,並告訴我說:“失敗乃是成功之母,只要付出努力,一定有回

  報。” 聽了媽媽的話,我依照老師的建議,改善我的缺點。

  到了比賽當天,高手如雲,我非常緊張,怕在台上忘詞,也怕在台上變成了一個‘啞巴’。我只好儘力而為了。

  我非常高興。我感謝老師們和父母的教導 ,如果沒有他們,就不會有今天的我。除此之外,我也相信媽

  媽說過的話"失敗乃是成功之母",在哪裡跌倒,就在那裡爬起來,世上沒有什麼事是我們做不到的。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