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成功了 

  每個人在一生當中,一定會有許多次的成功.每次的成功都會給自己帶來興奮和喜悅.但在每次的成功背後,都會有一段艱苦和漫長的 努力. 

  一天下午快放學時,老師留了一道題,她對我們說:"這道題很難,同學們回家后要認真做一做,明天看誰能做出來."我回到家后,看了看,就開始解了起來,媽媽在一旁看着我.我做了一遍,沒有解出來,結果又換了個方法去解,但還是沒有成功.我便不想做了.我心想:明天早上等老師把答案公布后,再朝不就得了,何苦費這勁,跟同學們比?於是我就對媽媽說:"媽媽,我不寫了,這道題很難,我又不跟同學比,費這勁幹嘛?"媽媽聽了,對我說:"你這樣做就不對了.開始你可能不會,但只要你仔細思考,認真的做就會有印象.這樣這樣鍛煉,你以後做題才會快." 

  我聽了媽媽的話,就回到自己的房間,一遍又一遍地做了起來.結果還是沒有思路.儘管這樣,我並不灰心.我畫了一條線段圖,仔細分析.眼前不禁一亮,有辦法了.我認真地計算,終於把這道題解了出來.我高興地對自己說:"我成功了,我成功了!" 

  正所謂,"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無論做什麼事情都只有努力才能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