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爸爸決定帶我們全家去爬黃山。爸爸一邊開着車一邊哼着小曲,可他哼的小曲老是跑掉,弄得全家哈哈大笑。開呀開呀,媽媽和哥哥都已經睡著了,可我一心想着爬黃山,根本沒心思睡覺。我們終於到了黃山。 

  下了車,我的眼前出現了一座巨大的山,我本想乘遊覽車上去的,媽媽卻說:“真是個小懶蟲,乘遊覽車上去還要錢,爬山上去既不用錢還可以鍛煉身體,這不是一舉兩得嗎?”我便走到哥哥面前輕輕說了聲:“真是個小氣鬼。”哥哥也點了點頭。媽媽嚴肅地問:“在說什麼話啊,小聲小氣的?”我和哥哥異口同聲的說:“沒什麼。” 

  於是,我們便開始爬山了,媽媽提議:咱們比誰爬的最快,就給誰一個小禮物。我和哥哥一致贊成。我“嗖嗖嗖”幾下就爬到了半山腰,看看我後面還有哥哥沒比上我,我便驕傲的向哥哥說:“看,連我都比不上,看你怎樣拿到禮物。”我哥卻一聲不回答我。“敢瞧不起我,哼!”我不服氣地說了聲,又繼續往上爬。爬着爬着,我漸漸的沒了力氣,眼看哥哥就要比上我了,我又很想拿到禮物,我便使出全是力氣一下子爬到了山頂,我累的氣喘吁吁,可還是忘不了禮物,我便跑到媽媽面前,對媽媽說:“我贏了有什麼獎勵嗎?”媽媽說:“獎勵當然有啦,不過得回家再說。”我一聽高興極了,再看看還沒爬上山的哥哥,心裡就更樂了。我又問媽媽:“下山時能不能乘遊覽車?我們怕得很累了……況且下去時又很危險……”媽媽答應了,下了山我們就一起開車回家了。 

  剛到家,我就迫不及待的問媽媽:“獎勵是什麼?”媽媽回答:“那就給你一個小檯燈把!”我高興的喊道:“耶!我成功了!我終於拿到禮物了!”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