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星期一晚上,我回家時無精打采,有時還無緣無故地發獃,不,不是有時,而是一直,就像在做夢。全身無力,連拿筆的力氣都沒有了,可我一直告訴自己,要堅持,如果不做的話,又得挨大板了,可是做的話,卻沒有一絲力氣。我一直在告訴自己,堅強,堅強,終於拿起了筆開始寫作業,我寫了許久,我才做完數學,在做作業時我寫一會兒,呆一會兒,簡直都快扒下了,我肚子痛得快不行了,汗珠一直順着額頭流下來,寫着,寫着,迷迷糊糊中眼前出現了一陣薄霧,慢慢地朝我漫過來,漫過來…… 

  當我醒過來時,才知道自己剛才暈過去了。媽媽慌忙帶我去看醫生,醫生說我快虛脫了,我聽了醫生的忠告,打了吊針,吃了葯。 

  雖然,這不過是一次生病的過程。但對於我卻是一次與病魔抗爭的過程,是取得成功的一次過程,至少精神上是這樣的。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