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成功了 

  “五年級二班,劉悅雯上台領獎!”隨着這一聲音,我的淚水奪眶而出,是呀,作文競賽一等獎。多麼來之不易。我在台上如獲至寶般的捧着獎品。下台一片掌聲,我的心中也頓時湧出一股暖流。多少年的辛酸勞累湧進了我的腦海里:爸爸給我買的書籍,媽媽晚上不辭辛苦的做陪讀……是呀,成功的背後怎又可能沒有挫折和溝渠呢? 

  我從小就不太出去和同伴玩耍,我在讀書,我在認字,寫字……我經常看見樓下的小夥伴在玩耍,全然忘記了自己的時間,我嚮往那樣的生活…… 

  但是不管以前如何,我現在成功了!我站在主席台上,神情驕傲。我苦盡甘來了,我拿到一等獎了。 

  我現在一定要不驕不躁的保持下去,我在其他方面的表現也會更加突出!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