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成功了 

  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有許多酸甜苦辣的事情。今天,我要把學會包餃子的事情跟大家分享。 

  記得那一天,媽媽從市場買回了餃皮,但這次的餃皮不是圓的,而是方的。咦?媽媽又有什麼新花樣了?媽媽走過來:“孩子,你想不想學包圓餃子嗎?”“當然想,太好了!”我一蹦三尺高。媽媽先給我做一次示範,然後,我學着媽媽的樣子做了起來:先拿出一張餃子皮,然後加上肉,並在餃子皮四周沾上水,最後將餃子皮尖頭往中間繞。剛才看媽媽做,總覺得容易,而當自己動手時,卻不知所措。包完第一個餃子時,媽媽看了,就捧腹大笑:“你看你,餃子餡下得那麼多,沒繞就破了個大窟窿!記得餡要下得不多不少哦。”我吸取了教訓,包第二個餃子時,餡下不多,但卻在第四步驟時,又把我難倒了。媽媽走了過來,笑着說:“這次有了進步,看,捲起來這一步需要把兩頭輕輕向上提,再捲起來,就是這樣。”看看這一個個漂亮餃子從媽媽的手裡出現,我有了信心,“萬事開頭難”嘛!從第三個餃子開始,我包的餃子和媽媽的餃子稱得上是“雙胞胎”了!看着我的勞動成果,媽媽欣慰地笑了,我也笑了。 

  我成功了!這讓我懂得了“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的深刻含義!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