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成功了。 

  每當我看到我的單車的時候,我就為我自己感到自豪。 

  在我三年級的一天里,我放學回家,看見幾個人騎着單車跑來跑去。有的單手騎,有的站着騎,有的放開手去騎,花樣可多了,我看上去好羨慕,我自己有單車可是我不會騎。只有看的份了。 

  其中的一位大哥哥好像看懂了我的心思。他騎過來對我說:“小弟弟你是不是不會騎單車,如果不會我來叫教你吧?”我連忙地說:“好。”說完我把我的單車牽了過來,大哥哥對我說:“學單車要有一定耐心,還要不能怕疼,你能堅持下去嗎?”我勉強地說了一聲能。說完,大哥哥叫我先上車試一試。我上了車想騎車並不難。我緩慢地踩着單車,我熟悉了一會兒之後,大哥哥在後面扶我叫我踩。我二話沒說就心急的踩了下去。在大哥哥扶我的情況下我自由的騎來騎去。過了一會兒,大哥哥突然放開了手,我就摔了下去。把我的腳摔留血了。我忽然說:“不學了,不學了騎一輛單車都着么難。”大哥哥反駁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聽了說:“好我還學。”就這樣,在大哥哥的幫助下我學會了騎單車。 

  又過了一段時間我騎單車的技術好了,我在空地上大喊到:“我終於成功了,我終於成功了,我終於成功了。” 

  這一次我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