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成功使我感到了快樂;成功讓我懂得要更加勇敢;成功使我受到母親的讚揚。

  小時候,我獨自走在回家的道路上。天,漸漸地暗了下來。路燈也漸漸的亮了起來。我走到了樓道口。

  望着裡面,我的心像一隻小兔子一樣,在裡面跳來跳去,似乎要掙脫胸膛的“禁錮”。我想:是衝著窗口叫媽媽;是向著裡面跑進去;還是站着等待爸爸回來。這時,一個陌生的阿姨出

  現在我的面前。她問我:“你怎麼了?不敢近去啦?沒事,其實黑並不可怕。我相信你能成功”。聽着阿姨的話語,我的心稍稍平靜了一些。我心想:對!我一定會克服它。加油!當我邁出了第一步時,我忐忑不安。然後,我又邁出了第二步,第三步。就當我的腳邁上第一個樓梯時,有一個我從來沒有聽過的聲音。當時我還以為是什麼妖怪出現了。聽到這個響聲后,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出了樓道。阿姨看見我又出來了,說道:“怎麼又出來了呢?”我氣喘吁吁地說:“有妖怪!”阿姨告訴我:“這詩界上,其實沒有妖怪,妖怪只是人們心裡想出來的。

  我又走進了樓道中,走一步,就停一下;走一步,就停一下……幾分鐘后,我終於來到了家門口,按響了門鈴。我在門口,我自言自語道;“我,成功了!

  如今,我已經能獨自走回到家裡了。那次經歷,告訴了我:在人生的道路上有許多坎坷曲折,如果你無法戰勝它,你就不會成功。

  嵩山道小學六年級:劉寶鴻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