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成功了

 山東省濟南市 文化東路小學五年級四班 別江源

  我有許多成功的經歷,其中有一件事讓我感到非常高興。

  星期天,我寫完了作業,拿着爸爸剛為我買的旱冰鞋到樓下練習滑旱冰。這時我的小夥伴們滑過來對我說:“咱們來比賽吧?”我想:我的溜冰技術還沒練好肯定比不過他們。我沒有同意,繼續練了起來。可是我每滑一下就摔倒,每滑一下就摔倒。我爬起來捂着屁股,看着他們溜冰的樣子感到非常羨慕,他們揮動雙臂忽左忽右,忽快忽慢,姿態萬千。可是當我穿上這兩隻旱冰鞋時,我的兩條腿像灌了鉛一樣不能移動。這時一個小夥伴對我說:“你先保持平衡,扶着欄杆走。”可是我還是摔倒。我想:難道滑旱冰真那麼難學嗎。正當我準備放棄時,媽媽從樓上走下來對我說:“我來扶扶你,你不要馬虎。”我扶着欄杆一步一步地向前移動。就這樣連續走了三四趟,我已是滿頭大汗了。媽媽對我說:“能走這麼多圈已經很不錯了,你要堅持,努力就能成功”。我慢慢地走着,小心翼翼地鬆開了欄杆,可還是每走兩三步就摔倒,可是我每一次都堅持着,一次,兩次,三次,…… 腳下的旱冰鞋有點聽使喚了。我的速度逐漸加快,最後旱冰鞋被我馴服了。我終於學會了滑旱冰!我大聲喊:“我成功了!我成功了!!”

啊!滑旱冰,你給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樂趣,我在我的人生中又學會了一項本領,我感到非常高興。我喜歡滑旱冰,因為它能讓人鍛煉身體增強體力。我就喜歡滑旱冰!你們喜歡哪一項運動呢?

  

  指導教師:宋大碧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