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件事情就像“鍾”一樣,每秒“滴答”擺動一下。就這樣成功的喜悅就慢慢地滋潤着我的生命。

  一天早上,外面下着鵝毛般的大雪,我感到很無聊,可就在這時,我腦海中浮現出了一個膽大妄為的想法:把電話機拆開在安上。

  說干就干,我趁媽媽不注意,偷偷的將電話機上的電話線拔了下來。隨後,我抱着電話機就跑進了另一間屋子,我拿來螺絲刀,將電話機小心翼翼的拆開,我見書本上的小主人公是這樣做的,就學着他做。可是我拆開既然安不上了,我就東翻西翻的找那本書,可就是沒找着。我想了老半天,就是想不出來該如何安上,剛想泄氣不幹了,媽媽卻走了過來,她看見了並沒有批評我,反而鼓勵我教導我說:最可怕的敵人,就是沒有堅強的信念。媽媽的這句話讓我從失敗的陰影中走了出來,因為媽媽的這句話讓我明白了“自信是走向成功的第一步,缺乏自信是勝敗的主要原因。”經過我的不懈努力,終於,電話機又修好了。“呼”我輕輕地呼了一口氣。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句話說的真對。

  其實生活就是一本無字的書,可他的知識卻豐富多彩,只要做生活中的有心人,相信你就會成為舉世聞名的發明家、科學家……

  在生活中的道路上,只要一點一點的積蓄自己所成功的事情,就會成為你這輩子的財富,永遠也花不完的財富。

  山東德州平原縣平原縣王廟鎮中心小學五年級:劉玉新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