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倉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倉鼠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我去汀棠公園遊玩。繞過了旋轉木馬,就到了賣動物的地方。那裡有小金魚、小烏龜、小倉鼠……因為我很喜歡小倉鼠,所以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小倉鼠。

  回到家后,我仔細的打量着它,看看這個小傢伙想幹些什麼令人頭疼的事情來。過了一段日子,我終於知道它在想些什麼了。原來,它想從籠子中的小窗口逃出去。這個窗口是給它餵食用的,窗口可以開關自如。到了晚上,一定要把窗口鎖起來,要不然小倉鼠會自己把窗戶打開,逃出去的。小倉數餓的時候,我就會把食物“遞”給它。沒想到它竟然在這上面打起了歪腦筋、可真是一個十足的機靈鬼。

  他有柔軟的絨毛、粉紅色的小爪子和短短的尾巴。它的尾巴很短,短得我都看不見。一開始我差點把它當成了小倉鼠的大便。水汪汪的眼睛可惹人喜愛啦!它大大的門牙特別引人注意,你可別小瞧這倆顆門牙,要知道它倆在小倉鼠的牙齒中可是排行老大!它倆還堅硬無比呢!小倉鼠可要靠它倆吃遍山珍海味喲!每當我看着它的時候,它就會把頭轉過去,屁股對着我;每當我關燈睡覺的時候,它吃東西發出的聲音害得我連睡覺的睡得不安穩;每當它周圍靜寂無人的時候,它就會懶洋洋地睡大覺。過了幾天,我發現小倉鼠“失蹤”了。我到處都找遍了,可連它的影子都沒找到。我傷心極了,原來,它是從小窗口逃走的,我昨晚竟忘了鎖窗口。

  雖然小倉鼠逃走了,但我還是希望它能安然無恙。我明白了,小倉鼠的家在大自然里,而不是這裡!

  天門小學五年級:王友亮

您正在瀏覽: 倉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倉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