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倉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倉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的一天,我偶然發現倉鼠房子的門前有一個紅色的不斷蠕動的小東西,是倉鼠的食物還是一隻小怪物?定睛一看原來是一隻還沒有長毛的倉鼠寶寶。

  “生了,生了!”我又蹦又跳地朝姥姥大聲喊道。姥姥驚奇地問:“生了什麼?“是倉鼠寶寶啊,一共四隻小倉鼠,兩隻紅色的兩隻黑色的!”我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家人,大家都驚喜萬分。

  小倉鼠們腦袋大大的,身體的大小也就趕個大蠶豆,屁股後面一條短短的小尾巴。它們還沒睜眼睛,眼框是灰色的,身上光禿禿的,長着四條細長的腿,還有粉紅色的爪子,模樣可愛極了!

  不光倉鼠寶寶可愛好玩,安妮和泰格也不例外。記得有一次母倉鼠安妮把固定食物筐的繩子咬開了,它就叼着繩子的一端沿着滑梯爬到了房子里,這時公倉鼠泰格看見了,迅速鑽出房子,滑下滑梯,咬住繩子的另一端,倉鼠“拔河比賽”開始了!倉鼠們用嘴咬住繩子,兩隻前爪緊緊地抓住繩子,只見繩子一上一下,來回移動,一兩分鐘過去了,泰格叼着繩子跑上了滑梯,結果繩子纏在了滑梯上,總是謙讓一步的泰格把嘴鬆開了,最後他們倆個齊心協力把整根繩子叼回了窩裡。生動有趣的拔河比賽圓滿的結束了。

  這就是我家的活潑可愛、團結協作的倉鼠一家人!

  五年級:12138哥哥

您正在瀏覽: 倉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倉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