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倉鼠風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倉鼠風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倉鼠風波

  近日,我們班掀起了一場“倉鼠風波”。班上有一半的人都加入了養倉鼠的隊伍中,他們養的倉鼠都各有千秋。其中還有一些身懷絕技的,我後面同學的倉鼠就是其中一隻。

  剛到教室,它就使出了看家本領“裝死技”。只見它駝着背,半睜着眼睛,收縮成一團,既像一個小絨球,又像一個年逾古稀的老人。了讓我們覺得它將“撒手西歸”了,它故意時不時的微微顫抖一下;好象在威逼:“我已經不行了,快把我放了吧,不然等我死了,你們會染上鼠疫的!”但這並不能瞞過我們的火眼金睛,不一會兒它就在我們的面前原形逼露了。

  發現它的看家絕技一下子被我們識破了,可它還是不甘心,便再一次利用上

  課時間發揮奇招。看到大家都專心致志地上課,它就施展“翻牆術”。只見它一轉就利索的翻過了小紙牆,悄無聲息地落到了地上,開始到處尋找出口。它先爬進了掃把堆里,經過一番折騰,連一條細縫也找不到,它只能往回爬,正當它準備找下一個出口時,很不幸的被我發現了。我以最快的速度使出了“佛山無影手”,想趁其不備將它擒住,想不到它居然使出了“凌波鼠步”,一下子躲過了我的“魔爪”。但畢竟“鼠不勝人”,它還是被成功擒獲。經過這次的大收捕,大家覺得這位倉鼠小弟會安分守己嗎?答案當然是“no”,小倉鼠在大家的忽視下又一次成功越獄,而且這一次它的目標居然是一顆“超級導彈”——陳老師。它以為陳老師那裡會有安全出口,朝着陳老師直奔而去,一直跑到陳老師跟前。陳老師嚇了一大跳,尖叫一聲:“啊!老鼠!”男生們連忙緊急出手,將其擒拿歸案,總算暫時平息了一次“浩劫”。

  如此可愛的倉鼠,給我們的學習生活帶來了不少的開心,但也存在着不少的“隱患”,希望倉鼠們能安分守己點,別再折騰了。

您正在瀏覽: 倉鼠風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倉鼠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