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鯨的自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鯨的自述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齒鯨家族的一員,我叫卡卡,我很高興和大家見面!我才兩個月大,我們家族是個很龐大的家族,共有幾十條呢!

  人類都叫我們鯨魚,其實,我們是哺乳動物。原因有兩個:一、我們鯨是用肺呼吸的,所以,我們每隔一段時間就必須游到海面上來呼吸,否則,我們也會溺水而死亡。二、我們鯨是胎生的,幼鯨靠吃母鯨的奶長大。所以我們屬於哺乳動物。

  我非常敬佩我的家族,也敬佩我的爸爸媽媽。就說前幾天,爸爸媽媽和其他的成員覓食,吃掉了幾頭海獸和大魚,因此,我非常驕傲。和我們生活在同一地方的鯨是長鬚鯨,他們沒有牙齒,主要吃小魚和蝦米。他們吃東西非常奇特,先大吸一口海水,許多小魚和蝦米都在他們口中,然後再把海水從須板中濾出來,把小魚和蝦米吞進肚子里,一次能吃好多呢!

  鯨每天都要睡覺,睡覺時總是圍成一圈,頭朝里,尾朝外,一有動靜,我們鯨就會四處逃散。

  我們鯨壽命一般都很長,長壽者可以活幾十年到一百年。嘿嘿,大家對我們鯨有所了解了吧!

  安徽宿州??徘?蠼ㄈ?∥迥曇?屈曦

您正在瀏覽: 鯨的自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