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鯨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鯨的自述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就是大名鼎鼎、聞名於全世界的海洋巨獸——虎鯨。千萬不要以為我們鯨是魚類,如果你真的這樣認為,那你可就大錯特錯了,我們鯨屬於哺乳動物我們鯨是很大很大的動物,單單是一條小小的舌頭就有十幾頭大肥豬那麼重呢!我們要是張開嘴巴,你們人類站在我們的嘴巴里,舉起手來還摸不到我們的上顎呢;四個人圍着一張桌子坐在我們的嘴裡,還顯得很寬敞,我們是多麼大呀! 我們的家庭成員也不少,但是各有自己的生活習性。讓我來介紹一下吧。鬚鯨:它沒有牙齒,所以他的食物是小魚和小蝦;我們虎鯨可是很厲害的,要是把我們惹急了,我們會拿鋒利的牙齒要你。 我們鯨是用肺呼吸的。呼氣的時候就要浮上海面,呼出的氣會形成一股水柱。但是不同種類的鯨噴出的水柱也不一樣:鬚鯨的水柱是垂直的,又細又高;齒鯨的水柱是傾斜的,又粗又矮。我們睡覺的樣子很奇怪。為了安全起見,我們總是一群一群的睡,頭朝里,尾巴向外,圍成一圈。 我們是胎生的,而且是靠喝母鯨的奶長大的。我們的生長速度很快,一天就可以長30公斤——50公斤。而且我們的壽命很長,可以活幾十年——一百年。 聽了我的自述,大家會對我們鯨有所了解了吧!

您正在瀏覽: 鯨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