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鯨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鯨的自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種很大的動物,不是魚類,而是哺乳動物。我聽年齡大的藍鯨說:“我們的祖先和牛羊的祖先一樣生活在陸地上。後來環境發生了變化,我們的祖先生活在靠近陸地的淺海里,又過了很長的年代,祖先的全身漸漸退化成魚的樣子,適應了海洋的生活。 

  我的腹部呈白色,背部是黑色,還夾雜着藍灰色和黑灰色的斑點花紋。我的體重約有六千公斤重,每天可以長20公斤-40公斤。頭上長着一個約1-2米的長角,這只是人類猜測的,長角實際上是我的牙齒,大多數人認為我的長牙僅僅是一種第二性徵的標誌而已,它類似於陸地上那個叫獅子傢伙的鬢毛。 

  你一定會問我:“你的體積這麼大,會吃什麼呢?”想不到吧,我主要吃糠蝦、小魚、烏賊等。我一邊游,一邊張大嘴巴,把魚蝦吞下去。如果看見海獸,我就會飛快地撲上去,死死地咬住它,直到把它“降服”,才狼吞虎咽地吃起來,只需一會工夫就能吃光。 

  下面再說說我的煩惱——睡覺吧!我睡覺時總是幾頭聚在一起。夜晚,我們找一個隱蔽的地方,浮在海面呼呼大睡,可烏賊像是我們不共戴天的仇人,總是來騷擾我們,真煩人! 

  我們的壽命很長,一般和人類差不多,可以活六十年到八十年。 

  好了,我要去海底學校上課了,改天見吧!

您正在瀏覽: 鯨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