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鯨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鯨的自述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鯨的自述

  嗨!大家好,我是鬚鯨,很溫柔。下面讓我來給你們介紹介紹我們鯨吧!

  我告訴你們,我們鬚鯨主要吃小蝦、和魚。我們在海里游的時候,會把嘴巴張得大大的,把魚、蝦海水一起吸到嘴裡面,再把嘴給閉上,把海水從須板中間濾出來,這樣,我就可以飽餐一頓了!因為我一頓就可吃兩千多公斤。而我們的老師齒鯨專門吃大魚和海獸。只要一碰到,就猛地一撲上去,用鋒利的牙咬住,然後狼吞虎咽地吃了。

  我們鯨也是用肺呼吸,呼氣的時候就會游到水面上,從鼻孔里噴出來的氣形成一股水柱。等肺裡面吸滿了氣,再游進海里,咱們隔一定的時間得呼吸一次。我們鬚鯨噴出的水柱是垂直的,又細又高,而老師她們噴出的水柱是傾斜的,又粗又矮。

  我們也要睡覺,睡的時候會找一個安全的地方,幾頭聚在一起,頭朝里,尾巴向外,圍成一圈,好似一朵花。如果聽到什麼聲音,就立即散開。

  別看我們這麼好,由於你們人類的捕殺和海洋環境的污染,我們鯨的數量已經急劇減少。我們的爺爺奶奶藍鯨在20世紀就被殺戮了近36萬頭,現在連50頭都沒有了。有地球上生活5000多萬年的同伴們都已經瀕臨滅絕。有時你們人類為了自己的利益還把我們捉起來,拿去賣。

  人類啊!請你們不要再捕殺我們了,不要再來破壞我們的幸福生活了。如果有一天別人來破壞你們的家園時,你也會傷心痛苦吧!所以請你們保護好海洋的平靜,保護好我們鯨的幸福生活。這樣做,就是愛護你們自己的家!白雲飄飄網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鯨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