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鯨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鯨的自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地球之最-----藍鯨。我是一頭剛過11歲生日的“小公主”我的名字叫做美美。我現在的生活是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我整天在浩瀚的大海里自由游來游去,與姐妹們嬉戲玩耍。這時,媽媽總是告訴我:“我們藍鯨目前是地球上最大的的動物,一頭成年藍鯨能長到非洲公象的39倍左右。藍鯨是真正的海上巨獸平均長度約26米,最高紀錄為33·5米,平均體重150公斤,由於我們是海上巨獸遭到了人類的大量捕殺,現在,我們藍鯨和其他種類的鯨已經很少了。”說著說著,媽媽的眼眶中滲出了一顆冰涼的眼淚,我想:這應該就是“海洋的眼淚”吧! 

  現在,我現在以“地球之最”的名義對全世界的人類呼籲:“我們藍鯨也是動物世界中絕無僅有的大力士。由於你們人類的大量捕殺,我們和其他的小夥伴們終有一天會滅絕的,那時候,地球就會亂了套的,海洋里的魚蝦成千上萬,這造成了生態的不平衡,那時候,你們人類在後悔,也就來不及了!”

您正在瀏覽: 鯨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