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次大,同學比較難管理,可老師在同學犯錯時,總會耐心的教育。讓我們心服口服。前一段時間,我們班的同學總愛把書鑽個洞,把書轉來來轉去的,這件事讓老師知道了,一節語文課上老師一進門說:“同學們,我給你們講一個故事吧!”同學們異口同聲的說:“行”。老師說:“我講的故事是〈〈魯迅愛書的故事〉〉”。講完后老師說:“知道為什麼講這個故事嗎?”同學們知道了。以後在也沒有人轉書了。 

  更讓我敬佩的是老師知識淵博。在我們小學生眼裡,她似乎什麼都懂,在她的語文課上,我們了解了水為什麼水總是從西往動流,原來我國的地形是西高東底的,我了解了許多三國故事…… 

  她不僅知識淵博,而且也能寫一手好字,她的字剛勁有力,在全校老師中是數一數二的高手,每學期學生的獎狀上的名字都是她寫的。 

  難道我們的老師不直得敬佩嗎?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