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早晨,當我背着書包經過十字路口,總能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他站在紅綠燈下,面對着熙熙攘攘的人群和車輛,時而轉身、時而揮動着手臂,眼神專註而堅定。在他的指揮下,那一條條縱橫交錯的車水馬龍,顯得井然有序了。

  夏日裡,驕陽似火,當我走過他身邊時,我望見陽光把他的臉曬的紅紅的,他額頭上沁出的汗珠沿着臉頰直往下淌,濕透了衣背,而他卻顧不得擦拭。

  冬夜裡,寒風刺骨,我躲在溫暖的家裡,還覺寒氣逼人。可交警叔叔還在十字路口上專心致志的指揮交通。

  記得有一次,我在回家的路上,看見了一個騎自行車的人被汽車撞倒了。聽圍觀的人說,他違反了交通規則。當時,我看他那痛苦的樣子,心裡很害怕。這時候,交警叔叔的身影出現了。只見他一邊忙着疏散圍觀的人群,一邊忙着把受傷的人送往醫院搶救。而後又忙着查看肇事車輛的車牌號碼,測量馬路上的車轍痕,記錄這次交通事故的原因……陽光熱烈地灑在他的臉上,也顧不得擦一擦額頭上滲出的汗珠!望着他那鎮靜而威嚴的樣子,我心裡佩服極了。

  無論是寒冬臘月,還是炎炎夏日,他們都堅守工作崗位,沒有節假日,越是喜慶的日子,更是他們忙碌的時候,為了萬家團圓,他們卻在寒風中值勤,這怎能不叫人敬佩呢?

  六年級:emotiona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