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有人問我:“你最敬佩的人是誰?”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他:是王強!他長着一張瓜子臉,圓圓的大眼睛,翹翹的鼻子。 

  為什麼我敬佩他呢?因為他的成績非常好,他家裡從沒有低於一等獎的獎狀呢!還有,他的學習習慣也非常好,那天,我到他家看了看他的學習計劃,那一幕可把我給驚呆了,他一天竟然只能休息八個小時,這時王強對我說:“這次休息的時間還算多的了,上次只能休息五個小時呢!”“啊!竟然只能休息五……五個小時。”我驚訝地說。他微微一笑。 

  他是一個看書能忘掉一切的書獃子,有一次,他剛買了一本《同步作文》,在回家的路上,他一邊看一邊走,走着走着,突然碰到一棵電線杆,他的眼睛盯着書向電線杆道歉,我啊看了“哈哈”大笑,他問我笑什麼,我回答他說:“你向電線杆道歉。”他說:“這有什麼好笑的。” 

  還有,他有一種高尚的品質,他遇見老師或者是長輩都會問好,老師同學們都非常喜歡他。他的心胸也非常寬廣,那天,他同班的一個同學因為嫉妒他的學習成績,常常想讓他出洋相,可是那個人總是“偷雞不成,失把米”,最後,那同學終於想通了,不能嫉妒別人,要“取人之長,補己之短”他的同學給他賠禮道歉,他說:“沒關係,小事一樁嘛!” 

  這就是王強,他是我的朋友,也是我最敬佩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