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他離去后,那背影一直在腦海中,揮不去,也吹不散。而他的名字在記憶中,有如被水暈開似的,十分模糊不清。而他的面貌,似乎記得但某部分模糊了。

  在印象中,他是在我轉到班上時,第一個肯陪我玩的人,雖然我平時面無表情,笑起來也很虛假,但我有那麼可怕嗎?可怕到除了他沒有人敢陪我玩?

  而他告訴我:“其它人不了解你,因為你的周圍似乎有一道牆,讓別人只看到你較可怕的一面,但我看得出那道牆裡面的熱情,所以我就可以穿過那道牆來陪你玩,何況你可是一個,怕孤單,需要有人陪的人呢?”

  到了畢業時,他告訴我:“我很喜歡你!但是我媽媽和爸爸要出國工作,所以我也必須跟着去。”

  就這樣,他離開了我的世界,每當孤單的時候,他的影子就浮現腦海,怎麼也忘不了。

  五年級:蘿莉小君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