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網絡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網絡的故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和網絡有一段情緣,(。分段,總領全文)小時候我上網都是玩一些小遊戲。慢慢的我開始上QQ,我發現上QQ可以和一些親戚聊聊天,有次我和四年沒見的奶奶在網上見到面了,我發現奶奶老了好多,臉上布滿了皺紋。那天我和奶奶聊了好久,以後我經常上網和奶奶聊。(多好的孩子!) 

  後來,我迷上了網游,剛開始玩的是夢幻西遊,這是一款虛擬遊戲,我玩的是走火入魔,每次上去后就不肯下來,不過我很快就對這款遊戲沒興趣了。到了2009年5月份,我又迷上了CF穿越火線,玩着玩着我感覺視力越來越差,只好讓爸爸帶我去市眼科醫院去檢?恕2患觳槊皇且患觳橄鋁艘惶??易笱?75度,右眼500度。配了眼鏡,從這以後我玩遊戲的時間大大減少,不過這是我自找的。 (詼諧地自嘲一番,讓人不忍心責怪你)

  我好後悔,後悔自己以前為什麼不保護好自己的眼睛。不過世間沒有後悔葯,以後我只能戴着眼鏡度過一生了!我希望以後有很科學的辦法治好我的眼睛,我期待着!

您正在瀏覽: 我和網絡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網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