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網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網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年以前。我們家的電腦就通過電話線上互聯網了。直到我上三年級時,爸爸讓我學習上網,從此我知道了網絡。網上漂亮的圖片和豐富的知識,使我彷彿認識了一個新的世界,我和網絡結下了不結之緣。

  剛開始上網時,我只是瀏覽一些圖片小說和名着,現在我已經可以用五筆和世界個地的人聊天交流了。以後爸爸又教我製作網頁和3D動畫。網上豐富共享軟件和資料使我滿心歡喜,我幾乎不用話錢再去買軟件光碟了。網絡就像一座金礦,我學會了用自己我智慧去淘金。

  我還學會了在網上收發電子郵件。我用的是新浪的免費電子郵件。進入新浪網站,輸入自己的郵箱代號和密碼,便進入了我的郵箱,在這裡可以查看朋友發來的郵件,也可以寫郵件給朋友,還可以把圖片等文件作為附件和正文一同發出,當然也要知道她們的郵件地址才行。今年去九寨溝春遊時,我拍攝了很多張黃龍五彩池的水景照片,五彩的水真是美極了,回到家裡我迫不及待的將它掃描進電腦,通過郵件發送給我的好朋友,讓大家一同分享大自然我美景。

  網絡還有一個十分有用的功能,就是網絡實名的查找功能,可以進入3721網站安裝。我們家的電腦安裝了該功能后,我要查找的很多網站,雖然不知道它們的地址,但只要在瀏覽器的地址欄輸入要查找網站的中文名稱,瀏覽器便會顯示出相關網站的中文地址。

  例如,要查找“學生作文”的網站,我只需在地址欄中輸入“學生作文”幾字,按回車鍵后,瀏覽器便出現了和“小學生作文“相關的網站,供我選擇進入。

  網絡上的新聞比電視和報紙速度快,內容全。例如薩大姆被抓這事件我就從網上了解了許多報紙和新聞沒有的詳情。這真是秀才不出門,盡知天下事啊!

  我們家現在上了寬帶網,現在可以在網絡上預先觀看新電影或點播以往的電影了。

  上網后,世界離我更近了,以往遙遠的世界變成了”地球村“,熱門交往變得很方便了。雖然我不欣賞成天泡在網上的”網蟲“,它會影響我的學習,但我也離不開網絡。我要藉助網絡的翅膀,了解外面的世界,增強自己的學習和創新能力,為了明天而奮鬥。

您正在瀏覽: 我和網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網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