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網絡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網絡的故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信息科學技術的迅速發展,網絡這個電子時代早已進入了千家萬戶,成了一個家喻戶曉的事物,人們越來越多地使用互聯網獲取自己需要的信息。互聯網上有很多網站,網站中設有各種欄目,如:新聞、體育、旅遊、音樂……人們可以“足不出戶便知天下事”,所以網絡是一個名副其實的“萬能博士”。

  互聯網還是一個遍布全球的蜘蛛網,人們可以隨時隨地和在天涯海角的親人朋友談天說地,不但可以聽到他們真實的聲音,還可以見到他們清晰的臉孔,把我們的距離一下子拉近了許多。在此,我還與網絡發生了許許多多的故事呢!

  記得那一次暑假,我上網玩了一下子遊戲,突然之間彈出了一個小窗口,上面寫道“免費玩遊戲,玩到有積分拿,可以兌換驚奇大禮包,先到先得,名額有限”。我一見到,有遊戲玩,又有大禮包可以拿,真是上天保佑啊!立馬我好奇的心情,一下子激動了起來。我開心的摸起了鼠標,把它拖到了窗口前,一點,馬上電腦就死機了。我用往常的辦法,將電腦關掉並從頭開機,可最後電腦還是中了病毒,我十分的後悔,後悔自己當初好奇心太重了……從那之後,我才明白了一個生刻的道理,在上網查找資料或在網上做什麼事情的時候,要時刻的小心網上的陷阱,一個不小心就有可能掉入網絡正一個無底洞之中。

  記得那是一年級的時候,我聽說了騰訊QQ這個軟件,後來在騰訊的官方網站上,我了解到它是一個以聊天為主要功能的軟件,於是我下載並安裝了它,QQ上有很多好玩的遊戲,久而久之,我便迷上了QQ遊戲,每天吃完飯我就會去玩一會兒遊戲,就連作業都放到了最後才做,簡直有時就把遊戲當做了我生活的一大部分,結果成績就連連的下滑,最後媽媽迫不得已將電腦“沒收”,這才把我從遊戲這個“深坑”里拉上來。

  網絡是一種工具,看你如何運用,網絡有益也有害。它讓我們得到快樂的同時,也對我們充滿了誘惑,如果我們小學生過分沉迷於網絡,就會影響到我們的健康成長。如果迷戀網絡就會成為它的奴隸,我的例子也就是一個很好的教訓。所以我們要利用網絡裡面好的東西,拓展知識面,增加本領,長大后才能有所作為,否則將一事無成,百無用處。

  深圳市布心小學五年級 鄭偉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和網絡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網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