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網絡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網絡的故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網絡的故事 

  我們生活在一個信息世界里,在教室里學習,看報,看電視,打電話都可以獲取信息,但是獲取信息最快·最方便的還是網絡。 

  我們家原來只能通過寫信給遠方的大姨聯繫,實在不方便,現在只要坐在電腦前,輕點鼠標,上了寬帶進入QQ聊天室,我和大姨通過視頻就可以交談,發送照片,使我知道了很多美國的事情。 

  網絡還可以查資料,如:今天的語文作業題:五月分別是哪五嶽?”我在百度輸入“五嶽”兩字輕點鼠標,就出現了很多關於“五嶽“資料,不到兩分鐘就找到了正確的答案。 

  網絡讓我學會了很多課外知識,可以看動畫片,可以學英語,可以做口算題,也可以閱讀新聞,還可以玩遊戲,最主要的還是教會我關心國家大事,還真是”秀才不出門,便知天下事。“ 

  雖然網絡能豐富我們的課餘生活,但是我們也不能沉迷網絡遊戲,要讓網絡成為我們學習的工具,更好的為我們的學習服務。指導老師:楊勝南

您正在瀏覽: 我和網絡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網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