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網絡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網絡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和網絡的故事 

  自從互聯網的出現,他便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還使許許多多的人們迷上了網絡, 愛上了網絡,我也不例外,小小年紀在周圍壞境的熏陶下便使我對網絡不再陌生。在我求學的過程中與網絡結下了深厚的情誼。

  媽媽曾經對我 說過,我我小時候很頑皮,每當他們在正在用電腦的時候,我就會來抖亂,學着大人 的摸樣,偷偷的搶過鼠標在那亂晃,還嘈着媽媽放貓抓老鼠給我看。碰上媽媽有正經事要做的話,媽媽就會放支兒歌給我聽聽,我也樂得開花,跟着音樂節奏扭起來。

  後來便慢慢學會了玩五花八門的小遊戲,什麼……之類的都有玩過,玩起了遊戲來的時候,那可是沒完沒了的,便引起了媽媽責備。她很擔心我長時間的面對電腦,眼睛會出毛病。在媽媽的喋喋不休的話語中還在繼續着精彩的遊戲,最後,媽媽不得不來了個下馬威,一把拽過鼠標把電腦關掉。我只好灰溜溜的走出房間。 

  後來上了小學,便開始上電腦課,從那時起,我慢慢學會了打字,學會了一些基礎的電腦知識,學會了在網上找資料,還學會了建立自己的網站。悶得慌的時候,放點流行音樂來享受一下。啊!互聯網真的是給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樂趣!我現在和將來要努力的學好功課,掌握知識,充分的利用互聯網做一些實實在在的事情,為社會貢獻力量。 

  只要我們充分認識互聯網,取利避害,揚長劈短,一定會滿載而歸的!

您正在瀏覽: 我和網絡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網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