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暴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雨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對我來說暴雨是十分少見的,最多也在天氣預報里說說,也不太在意。可這次不一樣,這次我是真正地體驗了暴雨,讓我記憶深刻。

  這天,是期末考試的第一天。期末考試三項考好后,我們全班同學在打着空調的多功能教室,大家笑的笑,鬧得鬧,看書的看書,感覺十分開心,有可能是因為剛考好試的原因吧!大家跑到教室,又跑回來上科學課。課間,有人大喊:“啊!下大雨啦!’’我一開始還沒反應過來,後來一聲雷響,讓我“醒”了過來,我轉眼看向窗戶,只聽見大雨“嘩嘩”地下着。不一會兒放學了,奶奶和我走下樓,雨越來越大,我有點驚慌。還沒出門時,我找不到奶奶的自行車,聽奶奶說是雨太大了。出校門后,才發現:地面的水非常高沒過我的小腿,我本來想踮腳走,不弄濕,可現在看來不行了。草地上的樹被風吹得搖晃着,好像在瑟瑟發抖。剛走到了東路接送地,我的衣服已經全都濕光了,如果走到家裡,該有多濕啊!走到文具店的路上,我的鞋子已經完全濕了,有點麻木,連濕都沒一點感覺了。不一會兒,雷聲又響了嚇了我一大跳“轟隆隆”的雷聲不斷,我們奔跑着,跑了許久,我抬起頭,發現我們跑了這麼長時間,還是在文具店附近。我看着腳下,十分驚訝——地上的水像海一樣,潮水一波一波擁上來,好似一個個大浪,我們好像走在沙灘上。我走在馬路上時,觀察到這邊的水是白的,奶奶說:“快快,快點逃。”我顯得莫名其妙,奶奶接著說:“這是屎。”我看見臭水溝里的水連續地噴出來,我感到十分噁心,趕緊逃離“現場”。哦!終於要到家了,我高興極了。回到家后,才感覺到自己和奶奶已經成了“落湯雞”,全身濕透。我脫了衣服,感到衣服沉甸甸的,一擠擠出好多水,奶奶說:“好像是從水裡撈出來的呀!”我點了一下頭。這下似乎洗了一個全身澡。

  我們下樓后,隔壁鄰居叫我們打開廁所門,只見廁所里水漫金山,而且還是馬桶水,裡面有糞便,一看就想吐。暴雨啊!你下次千萬不要再和我們見面啦!

  五年級:郭成鑫

您正在瀏覽: 暴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