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個妹妹叫胡茜,是我叔叔的孩子,也上三年級了。妹妹有一個明顯的特點,就是胖。堂弟背後叫她“小胖豬”。妹妹水靈靈的大眼睛,猩紅的嘴唇,短短的頭髮,黑黑的皮膚。而且幾乎和我一般高了

  有一次,我的裙子後面破了,我不知道,堂弟和弟弟在後面取笑我,我不明白他們笑什麼,妹妹不但沒有笑,反而對我說:“姐姐,你的裙子破了,奶奶家找不到針,不如,我回家給你拿針縫縫吧!”我才知道,為什麼表弟和弟弟取笑我,我不由得臉紅了。

  妹妹心地善良,從她眼中,可以看到她那顆純潔的心。還有一次,我上學碰見了妹妹,我對她說:“咱們校門口有個討飯的常跪在那裡乞討,真不知道丟人!”妹妹聽了不理我,反而把她剩下的錢全給了那個討飯的。

  是啊,在妹妹身上,值得我學習得太多了,以後,妹妹就是我的榜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