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還我一個美好家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我一個美好家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還我一個美好家園

  江山市中山小學 三(3)班 鄭凱天

  指導老師:祝宇酈

  一天下午,我吃完飯,決定到須江公園逛逛。於是,我漫步走向須江公園,卻被眼前的“美”景驚呆了。

  一輛車牌為浙HH**的小車活像一個大強盜,霸氣十足地停在了遊覽的必經之道上,而車頭卻狠狠的將草坪壓出兩道深深的車痕。綠油油的小草低下了頭,彷彿在向我哭泣;一旁的大樹彎下了腰,彷彿也在批評他。

  我轉身走向池塘,想去散散心,但池塘的景象更不樂觀。污濁的水面遠遠就散發出一股惡臭。水面上“花花綠綠”、“五彩繽紛”。包裝殼多得不計其數;樹枝也被一些缺德的人折下來,扔入水中;螺師已無往日的生機,仰面朝天,臭烘烘地飄浮在水面上。最可恨的是警示牌也四腳朝天,昔日里美麗的池塘成了一個“超級大垃圾箱”。池塘邊的大樹下,堆着一堆垃圾,無數的小飛蟲快活地飛來飛去,彷彿在炫耀:瞧,人類多友好啊!

  我已無遊覽的興緻,掃興地往回走。馬路旁的大石頭,原先是我們的樂園。夏天的時候,孩子們都愛繞着石頭捉迷藏。可近日,石頭上貼滿了迷信的紙條,大煞風景。

  朋友,美麗的家園需要大家來珍惜、愛護。保護環境,快快行動起來,多種樹,保護草,莫摘花,講衛生,亡羊補牢,為時不晚。

您正在瀏覽: 還我一個美好家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我一個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